cn:游离籽 感谢关注,cos正片整理完才会更新,更多可戳渣浪

游离籽のcos收纳箱

==刀剑乱舞===安能不畏天命定,清晖照影入流光====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嘿嘿嘿,我又来了,我与加州清光在很小的时候是因为看新撰组漫画认识的,一直到现在虽然不在一个城市了,但是我们一有机会就来个千里送拍片,于是这组又是我坐了5小时车“菊hua开”去拍的,而且是夏天又下雨,各种bug望忽略,但是后来又刷了次安定反而还没这次好呢,果然要看感觉啊。这套图我就是来个人撒手不管了,虽然仍然是流量啥事多图风格(貌似比我以前的还多),但是后期是cp的妙手回春,希望给大家看看不一样的感觉,个人非常喜欢这调调,希望我萤丸个人正片的时候也能有个长条。“寝当番”纯属脑洞,还有现代式的宾馆就不要打我啦。不在自己地盘当不了“开FANG帝”啊!!!
这位cp是我原配,一个让我又爱又恨的欧洲人,毕业工作后,很多朋友都天各一方,感谢二次元,感谢cosplay,感谢刀剑乱舞等等等我们共同爱的作品,让我们有这些弥足珍贵短暂的欢乐

评论(1)
热度(26)

© 游离籽のcos收纳箱 | Powered by LOFTER